当前位置: 首页 > 邢台市人民医院眼科 > 医院介绍

邢台市人民医院眼科

未知

邢台市人民医院眼科
医院全称:
邢台市红星街16号(市政府西行300米路南) 医院地址:邢台市红星街16号(市政府西行300米路南)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眼科,屈光不正,老花眼,白内障,近视,斜视,弱视,屈光不正,白内障,结膜炎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眼科,屈光不正,老花眼,白内障,近视,斜视,弱视,屈光不正,白内障,结膜炎
医院简介:邢台市人民医院眼科于2011年9月开设独立病房,开展各类眼科疾病的诊治,手术治疗:白内障、青光眼、斜视、上睑下垂、各种泪道疾病、眼部美容及各类眼外伤的治疗。眼科门诊具有进口非接触眼压计、免散瞳眼底照相、裂隙灯、眼底镜、眼科A/B超检查仪,能够准确开展各类常见眼病的诊断、治疗。  眼科主任王庆瑛,全国著名白内障专家,擅长各类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术,拥有美国进口白内障超声乳化仪、日本进口拓普康手术显微镜、新建眼科百级手术间。眼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热情的态度、专业的技术为广大眼疾患者提供服务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邢台市人民医院眼科简介

邢台市人民医院眼科于2011年9月开设独立病房,开展各类眼科疾病的诊治,手术治疗:白内障青光眼、斜视、上睑下垂、各种泪道疾病、眼部美容及各类眼外伤的治疗。眼科门诊具有进口非接触眼压计、免散瞳眼底照相、裂隙灯、眼底镜、眼科A/B超检查仪,能够准确开展各类常见眼病的诊断、治疗。
  眼科主任王庆瑛,全国著名白内障专家,擅长各类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术,拥有美国进口白内障超声乳化仪、日本进口拓普康手术显微镜、新建眼科百级手术间。眼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热情的态度、专业的技术为广大眼疾患者提供服务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